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工作

环保所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 2020-10-26

    为深化“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23日上午,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以不同形式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所职工学生150余人参加。

    活动设主会场和分会场。研究所层面组织所党政班子成员和职能部门全体成员在主会场观看学习;科研业务部门团队设分会场,以党支部(扩大)会议方式,组织部门团队职工学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大家跟随直播同步进行集体默哀、收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唱响《歌唱祖国》等,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投身“三农”事业的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科研工作者,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面向”“两个更加”的科技创新要求和致中国农科院成立60周年贺信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铭记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这段历史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意义,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好“两个维护”,为推进科技创新、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