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工作

环保所举办新时代青年担当——提高青年职工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学习讨论座谈会

作者:姜红新 来源:环境危害因子风险评估创新团队 2020-12-01

   2020年11月18日下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及人才培养,不断提高团员青年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环保所举办了“新时代青年担当——提高青年职工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学习讨论座谈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张国良书记、张克强副所长、胡梅副书记以及青年职工共计40人左右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9月11日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围绕 “我在工作中解决了什么科研/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还需要提高什么能力;结合科技创新和“三农”工作大局以及本岗位实际,探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路径方法;从科研、管理、支撑、转化等不同工作角度探讨如何加快科技创新以及成果转化?”三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党委书记张国良做总结讲话,围绕如何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从提高辨别能力、坚守能力、融入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四个方面对所青年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他鼓励青年职工善于学习、注重实践,勇于担当、创新奋斗,积极投身农业现代化建设的宏伟事业,为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和一流院所建设,为推动我国农业科技实现整体跃升,贡献青春力量,绽放青春光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