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工作

环保所召开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 2020-12-21

  12月14日,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召开2020年度第7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环保所所长刘荣乐,党委委员、副所长周其文、张克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梅,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农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国良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关于党员义务、权利和党的民主集中制、党的纪律、请示报告等要求,原文学习了院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院属单位党的建设的意见,传达学习了12月1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部院党组关于共同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的有关案例,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天津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重点围绕“十四五”发展新思路新机制新举措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树牢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要求;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谋划推动“十四五”发展,对照党章党规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意识;要深入学习领会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面向”重要要求,查找短板弱项,明确目标任务;要坚持开放办所,用好“三创一体”和成果转化政策的利好时期,对标大项目、大成果、大人才、大平台等一流要求,进行重点攻关和科学布局,做强优势学科领域和特色学科领域,推动研究所“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农业科研国家队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