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工作

环保所全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作者: 来源:党办 2021-04-19

   4月8日,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传达中国农业科学院院属单位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各部门就分工负责的整改任务汇报整改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要求,推动全所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所长刘荣乐出席会议并讲话。所党委书记张国良主持会议并就推进巡视整改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强调,4月2日所党委专门下发了《关于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通知》,各部门团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履行职能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作为促进我所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要自觉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抓紧抓实巡视整改工作;要对标对表,持续用力,用好巡视成果,以巡视整改实际行动体现农业科研国家队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做好下一阶段的巡视整改工作。所长、党委书记扛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巡视整改负总责、负首责,以上率下亲自抓,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的巡视整改负直接领导责任,确保集中整改阶段任务圆满完成。要突出重点,在抓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形成“长久立”的机制,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成员周其文、张克强、胡梅同志及整改办成员、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