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工作

期刊出版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农业生物多样性与 生态农业创新团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作者: 来源:期刊出版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 、农业生物多样性与生态农业创新团队党支部 2021-06-01

 

 

   根据所党委《关于近期完成“五项任务”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要求,5月25日上午,期刊出版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信息中心党支部”)和农业生物多样性与生态农业创新团队党支部(以下简称“生态农业党支部”)23名党员参加了在所党员活动中心联合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会上,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农同志介绍了所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要求,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生态农业党支部书记赵建宁同志带领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农业科学院建院60周年贺信。王农同志结合党史学习,讲述了《学党史知路径明未来》的党课,党课内容丰富,全面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各个时期的党的主要工作、重要理论形成过程和取得伟大成就,并就通过学党史指导工作实践谈了心得体会。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争创“两个一流”的决心和信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