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工作

环保所召开纪检专题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党办 2021-06-19

   6月11日,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召开2021年第2次纪检专题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梅主持会议,并结合党史学习作《学党史 守初心 筑牢廉洁底线》廉政党课。所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纪检小组组长约20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及农业农村部等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关于“学党史 纠‘四风’ 树新风”专项工作要求和纪检监督责任清单,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警示教育和廉洁过节提醒,总结了所纪委2021年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党的百年征程,既是一部党带领人民迈向伟大复兴的历史,也是一部党为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防范被腐化、被瓦解危险的反腐倡廉史。要做到学史明理,涵养廉洁之风,锤炼廉洁品质;要做到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防线;要做到学史崇德,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廉洁力量;要做到学史力行,为民务实清廉,争做廉洁表率。大家表示,要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长抓不懈,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的优良作风、光荣传统,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筑牢廉洁防线,为“两个一流”院所建设凝聚正能量、营造良好氛围而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