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工作

环保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 2021-11-24

11月22日,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周多刚教授作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所长刘荣乐出席会议并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梅作总结讲话。

报告会围绕全会重大意义、聚焦主题和主要内容等,系统讲解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成就、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的最新概括和新时代赶考之路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传达了天津市委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及环保所的方案要求,并对统筹推进深化巡视整改、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好年度工作计划和谋划明年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用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公报、全会决议、全会新闻发布会全文等4个重要材料,坚持读原文、读原著,确保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格按照研究所安排抓好落实,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究生党建促进小组和党外代表人士等不同群体开展专题学习,掀起学习宣贯热潮,班子成员等“关键少数”带头撰写学习体会,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落实举措和工作目标,确保取得实在成效;要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巡视整改、为群众办实事和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等紧密结合,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安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委员、副所长周其文出席会议,在家中层干部、团队首席、支部委员和普通党员以及党外专家和研究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