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群团活动

环保所开展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暨青年讲师团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 2019-05-09

  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共青团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支部委员会积极组织广大青年职工、团干部及学生通过会议的形式利用网络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同时环保所派出的驻村帮扶工作组在静海区西翟庄镇西翟庄村设立分会场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总书记的讲话在研究所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更好地继承与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格修为,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值此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所团委于4月30日上午组织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大会暨青年讲师团开班仪式,所党委委员张克强所长出席会议并就青年讲师团做了一次集中开班授课。组建所青年讲师团是贯彻落实团中央及天津团市委在全团实施“青年讲师团”计划的重要工作之一,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抓手。环保所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为“五四”运动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