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群团活动

环保所开展“院歌大家唱”活动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 2020-11-03

   为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和研究生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农业科研国家队的使命担当,2020年10月,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以工会名义,在全所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中国农业科学院之歌大家唱”活动。

   活动中,所工会牵头聘请专业老师进行指导教唱,并遴选优秀作品在所内展示和向上推送。各部门团队广泛宣传动员、积极鼓励支持职工和研究生在工作之余参加活动,以独唱、大合唱等形式学唱院歌,录制演唱视频、音乐。广大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集体活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出色地演绎了《中国农业科学院之歌》。

   此次活动既是落实上级的规定动作,也是环保所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大家表示,要通过学唱院歌活动,把对中国农业科学院和“三农”事业的热爱之情,融入到贯彻落实“四个面向、两个一流”战略目标的实际行动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农业科技事业的接班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