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群团活动

环保所举办庆祝师生篮球赛活动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 2020-11-03

  9月11日,为庆祝全国第36个教师节,环保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教师节师生篮球联谊赛”。新生联队、老生联队和教师联队共40余人参加了比赛,比赛精彩纷呈。

 “庆祝教师节之际把大家凝聚在一起,举办这次篮球交流联谊赛,师生相互切磋篮球技艺,既锻炼了身体素质,又增进了师生感情,劳逸结合,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教师节。”赛前,所工会主席胡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入所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刘荣乐所长亲自为师生篮球联谊赛开球,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赛场上,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打得紧张有度、轻松自如。“老将”们个个球技精湛,他们稳稳控制着比赛节奏,新生代表队年轻有为,活力四射,抓住时机,当仁不让,整个过程精彩不断,引来众多学生、老师驻足叫好。经过三场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最终教师联队凭借较好技术和默契配合险胜,获得冠军。

  近年来,环保所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面向”重要指示精神,在科技创新工程、人才团队建设、科技平台条件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随着事业的发展和影响力的提升,一批又一批的莘莘学子选择来到环保所进修学习,环保所已成为农业环保人才的培育基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