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群团活动

环保所召开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进行换届选举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 2020-11-03

    10月28日,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工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党委书记张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所长刘荣乐,副所长周其文、张克强应邀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副主席胡梅主持会议,并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环保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所工会会员代表和特邀代表等近40人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上级工会组织关于工会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作出了部署;新一届所工会委员会提名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胡梅同志为工会主席,王迪同志为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杨秀文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

    大会指出,环保所党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把工会工作纳入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工会工作列入党建工作重点,做到定期听取、定期研究工会工作,带领工会开展好工作。近年来,在天津市总工会和环保所党委领导下,在环保所班子、中国农业科学员工会和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工会联合会的支持下,环保所工会积极作为、创造性开展工作,围绕科研工作、改革发展、科技创新工程等中心工作,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研究所中心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彰显,赢得了广大职工的衷心拥护。

    大会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认真落实群团工作增“三性”、去“四化”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围绕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引导广大职工在推进科技创新和建设一流院所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