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群团活动

环保所开展“科学防疫 同心奋进”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叶飞 来源:所工会 2020-11-19

    为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丰富职工群众生活,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建设美好研究所,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工会积极响应中国农业科学院工会和天津市总工会相关工作安排,于2020年11月组织开展“科学防疫 同心奋进”职工健步走活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共140余人报名参加。

    环保所工会精心设计活动,将参加人员按照党支部分成12支队伍,所领导按照组织关系分别编入相应队伍。活动设置个人赛和团体赛,持续时长一个月,取30天成绩进行汇总计算,每日步数上限为12000步。

    活动一开始就竞争非常激烈,为了不给团队拖后腿,广大职工利用工作之余纷纷行动起来,每日完成步数“封顶”。通过参加健步走活动,大家宅着不动的时候少了、外出散步的时候多了,开车外出的次数少了、步行上下班的次数多了,“每日步数”“团队成绩”成了环保所的“今日头条”。大家表示,要把参加健步走活动中展现的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进取精神和集体责任感、荣誉感,贯穿到科技创新具体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拼搏的精神,为践行“四个面向”、建设“两个一流”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