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政工作

环保所在天津市农业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知识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2017-01-06

8月2日下午,环保所参加了天津市农业系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所党委成员、副所长周其文同志率队参赛,为队员们现场助阵、加油打气。

比赛现场激烈紧张、精彩纷呈,环保所3名参赛队员统一佩戴党徽,服装整齐、精神抖擞,答题流利精准,其优异表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个人必答、团队必答和抢答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荣获了农业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三等奖。

环保所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知识竞赛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载体,作为一项特殊的党规党纪学习宣传举措。此次天津市农业系统知识竞赛历经两个多月,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环保所全程参与。在前期组织发动广大党员自学和支部测试的基础上,环保所党委于6月24日以闭卷考试的形式集中组织了所内竞赛选拔赛,并确定了参加农业系统竞赛复赛的3名队员。7月7日,环保所参加了天津市农业系统竞赛复赛,并在参加复赛的12支队伍中以第四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决赛。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掀起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热潮,除了参加农业系统的知识竞赛,环保所党委还组织全体党员于6月20日至7月10日参加了全天津市的知识竞赛活动。普通党员自行打印纸质试卷,手写答题;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通过登录“天津市领导干部网上学法用法考试系统”,进行答题。

通过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全所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党章党规的了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做,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的目的,有力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