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政工作

环保所传达学习院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2017-01-17

1月16日上午,农业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院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2017年工作。所长任天志,副所长周其文,全所职工学生等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岩主持。

任天志介绍了院工作会议总体情况,传达了张桃林副部长重要讲话精神、唐华俊院长工作报告和陈萌山书记总结讲话精神,围绕院工作报告的“五个坚持、四个推进、两个突破和2017年工作总体思路与重点任务”等内容,重点梳理了新一届院领导班子的执政理念,并从“研究所综合评价、所内创新团队评价和研究生教育评价”三个方面,通报剖析了2016年研究所评价结果。

  1.  

周其文传达了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陈萌山书记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李杰人组长案例通报、集体约谈的内容。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扎实推进阳光工程建设和科研经费信息公开,加强纪检干部自身建设,抓好引导提醒和警示教育,以案为鉴,汲取教训。

会议还对环保所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就加强安全生产,做好保密工作、信访维稳和春节期间相关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岩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所广大科技人员和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号召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面貌迎接中国农科院建院6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召开。(宋晓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