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政工作

唐华俊院长到环保所调研

作者: 来源: 2017-01-17

2月14日上午,农业部党组成员、中国农业科院院长唐华俊院士,农业部科技教育司汪学军副司长,中国农业科院院党组成员、人事局局长贾广东等一行,到农业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调研。唐华俊在环保所所长任天志、党委书记张国良等陪同下,考察了环保所实验条件建设,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与专家们进行了交流,充分了解了环保所创新工程开展情况、现代院所建设、南方稻区重金属污染综合防控、规模化畜禽养殖污染防控和废弃物综合高效安全利用等方面研究进展。

唐华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环保所在学科建设、体制机制、科技创新、人才团队、条件平台等方面发展取得的成绩,要求环保所要进一步积极履行好国家队的责职,对接好国家和产业发展的重大需求,特别是要对接好农业部“十三五”的重点工作部署,再接再厉,作出新业绩新贡献。

院人事局、办公室相关同志和环保所副处级以上干部、团队首席、助理参加了座谈会。(通讯员 宋晓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