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政工作

环保所第五党支部赴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宋晓龙 来源:党办 2017-05-04

近日,农业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第五党支部赴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对支部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

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位于天津市区,建于1998228日,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和国家一级博物馆。在周恩来生平厅中,“人民总理周恩来”展览,分为三部分:为追求真理不懈探索;为民族解放建立功勋;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展览以时间为序、按专题的形式,展示了周恩来作为民族英雄、党的领袖、开国元勋、人民公仆、世界伟人的重大历史贡献。在邓颖超生平厅中,“邓颖超——20世纪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展览,分为两部分:革命战争年代;建设改革时期。展示了邓颖超在各个历史时期,团结、领导各界妇女为创建新中国、参加社会主义建设和她在世界妇女运动中做出的历史贡献。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展厅内陈列的珍贵遗物、图片等资料,周总理和邓颖超同志两位伟人光辉灿烂的一生以及为党、为祖国、为人民鞠躬尽瘁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使党员们深受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表示作为行政支部党员,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中国农科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科研管理放管服宣讲”活动为契机,有效推进中央精神和院有关办法的落地生根,优化管理流程,改进管理方式,不断激发科研创新创业动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