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政工作

聚青春力量 助复工复研

作者:刘文婧 来源:所团委 2020-04-29

——环保所举行五四系列活动

  在当前疫情防控与复工复研的战场上,环保所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助力双战双赢,举行五四系列活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4月26日,环保所团支部召开“青春故事汇事迹分享活动”的主题团日活动,朱晓昱作为环保所90后青年党员,分享困难村科学抗疫的体会,在青年团员中营造团结一心战胜疫情的浓厚氛围,激励大家传承五四精神。

  4月28日,环保所团支部成功组织“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复工复研”线上五四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所党委书记张国良为本次会议致辞,他表示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青年职工作为一线骨干力量,积极响应号召,在防控疫情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各项科研和岗位工作,全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充分展现出防疫科研两不误、青年人员勇当先的战斗豪情。

  会上,环保所青年团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会议学习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团员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释放活力、贡献力量、绽放青春。环保所防疫一线青年代表赖欣、科研一线青年代表贺泽英、复工一线青年代表王璐3名同志围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复工复研”主题,分别从积极投身基层一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不畏艰难开展科研服务工作,严格按照抗疫方案积极推进复工复产三个方面畅谈感受体会。此外,本次会议响应中国农科院团委号召,以所团委“青年讲师团”成员为基础,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张克强副所长总结此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肯定了3位青年代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的贡献,并号召全所青年向三位青年代表学习。希望所团支部凝聚青春力量,把广大青年紧密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为环保所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