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政工作

我所顺利完成第七届学生会换届工作

作者: 来源:科研处 2020-05-19

  5月12日下午,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环保所四个会议室同时召开,采取小鱼易联线上视频形式进行。

  会上,科研处老师向参会学生传达了所领导对学生会换届工作的关心,以及学生会换届大会的议程。首先由上一届学生会成员:钱晓燕、智燕彩、鄂倩和闫仁俊,分别做个人工作汇报,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王若清做学生会工作总结。随后采取PPT竞选演讲的形式,新一届学生会竞选依次作竞选演讲。经过在场学生投票、征求导师意见以及研究所综合考虑,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由李丹妮(主席)、陶雪莹(副主席兼文体部长)、张玲玲(组织部长兼宣传部长)、柳博(生活部长)4人组成。

 随后,科研处与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进行了交流,对新当选的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紧紧围绕环保所科研事业的发展开展学生活动,把积极性与创造性融入工作,成为学生与学生、学生与老师、学生和单位之间的纽带,团结和带领我所青年学生向着更高的人生目标迈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继续发扬往届学生会干部认真负责、努力追求的精神,积极发扬自身优势,为学生会迈入新的台阶而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