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政工作

环保所召开庆“七一”党建工作专题会

作者: 来源:党办 2020-07-01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农业科学院贺信3周年,6月28日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召开庆“七一”主题活动暨学习贯彻贺信精神3周年党建工作专题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开幕。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国良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作党课报告,所长刘荣乐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梅通报有关典型案例;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农业农村部、中国农科院和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听取各支部汇报关于“十四五”谋划、协调“要论文”“要创收”、成果转化机制、深化改革发展、创新文化建设和完善治理体系等议题的学习讨论情况并进行评价打分,表彰了2019年度所级“两优一先”。

  会议要求,要守初心、担使命,坚持“三个面向”,发挥好“三个作用”,为推动一流院所建设和农业环保事业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意识、站位意识和贯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不忘初心使命,树牢为民情怀,立足农业生产一线实际问题进行科技攻关和转化应用,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体现科学家的担当与使命;三要培养斗争精神,严守党的纪律,敢于同违反党的纪律的各种现象作斗争,落实好3大领域14个方面风险防控要求;四要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将党建工作融于农业科研事业,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单位创新发展的强大力量。

  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周其文、张克强,党委委员王农出席会议。全体支委和所级“两优一先”在学术报告厅现场参会,其他党员在线参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