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政工作

期刊出版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 参观天津市科技工作者抗疫风采展

作者: 来源:期刊出版与信息服务中心 2020-07-07

  近日,我所期刊出版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天津市科技期刊协会的部署,组织期刊编辑部党员和职工参观了“不忘初心担使命、津门战疫当先锋”天津市科技工作者抗疫风采展,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党日主题活动。

  此次展览由天津市科技馆承办,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展览包括“科学防控”“患者救治”“科研攻关”“全域防疫科普”“复工复产”“科技志愿服务”六大篇章。展区内数百张图文资料、百余件实物素材展现了天津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天津战役的奋斗历程,记录他们勇于担当、忘我奋斗的精神风貌,全面立体地诠释了天津答卷、天津智慧、天津担当。

  在各个展区前,一幅幅拼搏的身影、一个个闪亮的名字、一组组感人的画面深刻映射在每个参观者的心里,大家深刻感受着广大科技工作者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精神力量,以及为民服务的大爱情怀,也深刻了感受到了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势。大家回顾着每一个感人的瞬间,动人的故事,无不致以崇高的敬意。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守初心、担使命,在《农业环境科学学报》《农业资源与环境学报》编辑出版工作中奋勇争先、担当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部门改革发展,为推进科技创新,建设科技强国贡献一份力量。(郑庆祥供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