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政工作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沈欣 到我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姚金玲 来源:综合办公室 2020-09-21

   2020年9月16日,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沈欣一行5人到我所调研并座谈。

   刘荣乐所长介绍了我所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事人才、科研平台与条件建设和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等情况。

   沈欣充分肯定了我所在服务天津市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支持环保所在天津市乡村振兴战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中发挥科技支撑和引领作用。并发挥环保所在产地环境质量、农产品安全、乡村环境治理等方面的科技优势,并协调市有关部门在项目立项、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试验基地建设和党建等各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共同推动“部市合作”取得成效。希望研究所紧抓乡村振兴和京津冀协同战略机遇,努力持之以恒地做好科技创新和技术服务工作,服务天津、服务京津冀、服务全国。

   与会人员就我所“十四五”发展方向和重点、项目申报、人才队伍建设、试验基地布局建设等开展了交流,并提出了可行性对策建议。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二级巡视员高雨成等陪同调研。我所周其文副所长、张克强副所长、胡梅副书记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