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环保所在福建南平市浦城县举办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技术培训班

作者:林大松 来源:产地 环境监测与预警创新团队 2020-12-15

    12月14日,由我所组织的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技术培训班在福建省南平市浦城县顺利召开。培训班上,中国土壤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广东省科学院生态环境与土壤研究所陈能场研究员做了“影响农产品安全的因素与食物选择”主题报告,我所产地环境监测与预警创新团队骨干专家、中国土壤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林大松博士做了“农用地安全利用技术应用与实践”报告。浦城县人大、农业农村局各科室、各乡镇分管领导、农技服务中心负责人、种植大户等近8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报告会由浦城县农业农村局吴祥星副局长主持。

陈能场研究员进行“影响农产品安全的因素与食物选择”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班,也是浦城县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据悉,我所作为技术支撑单位,对浦城县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实施方案编制、全过程技术指导与培训,为浦城县打造农业绿色发展、提升浦城大米质量做出应有贡献。

林大松博士做“农用地安全利用技术应用与实践”专题报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