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环保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强化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2020-06-23

  6月19日,环保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部、院2020年第一次安委会会议工作部署,并结合天津市要求,总结2019年以来我所安全生产工作进展,分析研判研究所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会议集中学习研究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部署签订研究所2020年安全责任书工作。

  会议要求,全所职工上下联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为指引,牢固树立“抓科研必须抓安全”、“隐患即是事故”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农业环境科研事业全局的高度来对待安全工作。真抓实干, 强化安全管理能力,按照部、院党组的总体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完成研究所7项重点任务,把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做实。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所职工要坚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科研业务三位一体全面抓、统筹抓、见成果、见实效,要以更有效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推动研究所安全生产工作迈向新的台阶,为研究所实现“三个面向、两个一流”战略目标,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安委会成员、安全员、所办企业负责人、实验操作人员、研究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