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环评岗2020年度 人才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乡村环境规划与评价创新团队 2020-11-16

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是从事农业生态环保与监测研究的国家级专业机构,1997年划归中国农科院,2002年获批为非营利性科研机构,是国内最早开展环境影响评价科研、技术服务工作的单位之一,为天津市环境影响评价协会的理事单位;持有原环境保护部颁发的环评资质证书。

规划环评部隶属于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乡村环境规划与评价创新团队,其主要从事乡村规划、建设项目环评及战略环评、节能评估、工程咨询、生态论证、环境监理、场地调查与风险评估等工作,已经在以上相关领域开展了大量实践,具备较强技术优势。

因事业发展需要,乡村规划与环评部现招聘规划编制与环评编制岗技术人员,有意者将简历发送至邮箱,我们将择优面试。

一、    报名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规划、环境、生态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环评、制图、办公等相关软件。

2)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爱岗敬业。

3)有丰富的从业经验,编写过省部级审批的环评报告书、规划文本的优先考虑。

二、工作内容

从事乡村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环保验收、环境应急预案、场地调查与风险评估、生态论证、水土保持及区域或单位组织的环保管家等技术咨询工作。

三、待遇

1)基本工资加项目奖金提成,待遇从优。采取劳务派遣制。

2)其他:工会福利、五险一金、防暑降温补贴,采暖补贴,带薪年假。

 

四、招聘人数

规划编制2~3人,环评编制2~3人,业务经理2人。

五、工作地点

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31号、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院内。

六、联系方式:

电话:022-23003894

邮箱:592869343@qq.com

  人:汪老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