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环保所欧美同学会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坚定报国信念”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2023-12-22

近日,为庆祝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110周年,环保所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坚定报国信念”主题活动,组织会员参观了位于天津市河北区的觉悟社纪念馆。



觉悟社成立于1919年9月,是由周恩来、邓颖超等发起成立的青年学生进步团体。觉悟社纪念馆依托觉悟社旧址而建,馆内陈列着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实物,生动展现了觉悟社成员们英勇斗争的事迹。环保所欧美同学会会员有序、认真地参观了各个展区,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对觉悟社成员们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由衷敬意。



会员们表示,通过参观觉悟社纪念馆,更加深刻了解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和崇高品质,更加坚定学习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奋勇向前的大无畏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实际,践行报国信念,努力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作用,为研究所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环保所欧美同学会开展此次主题活动,是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化会员思想教育的重要举措。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梅出席指导,所欧美同学会会长丁永祯及会员共9人参加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