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环保所与最高检深化农业环境损害鉴定合作交流

作者:王伟 来源:司法鉴定中心 2021-04-21

    2021年4月16日,张国良书记带队赴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围绕涉农检察诉讼鉴定评估关键技术研发、典型鉴定案件联合攻关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刘喆主任主持介绍了涉农检察诉讼中遇到的技术鉴定难题,提出了关于农业环境损害和农产品损害线索筛查与摸排、鉴定关键技术的合作意向。张国良书记介绍了环保所及农业生态环境及农产品质量司法鉴定中心的基本情况。司法鉴定中心副主任王伟同志介绍了中心的科研进展、典型鉴定案例等相关内容。双方围绕涉农环境损害、耕地资源保护、食品(农产品)安全鉴定评估技术,农产品损害特征线索筛查与摸排技术、案例信息交换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达成了深化合作的意向。会后,张书记一行参观了信息中心实验室。

 

     会议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主任刘喆主持。中心副主任贺德银、二级巡视员刘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所副研究员强沥文等参加了座谈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