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环保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强化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综合政务 2021-06-19

  为贯彻落实我院和天津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开展好全所 “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5日,环保所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创新团队首席和安全员参加。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自觉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自觉践行安全工作规章制度,不断累积安全生产知识,认真抓好隐患排查,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 “6.13”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近期中国农科院、天津市农委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开展综合整治行动的工作部署,并结合天津市农委要求,对研究所“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领域涉及面广、复杂性强,全所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在深入分析研究所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特点的基础上,鼓足干劲抓落实,全面梳理查隐患,紧盯问题促整改,多措并举保安全。

  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和迎接建党100周年关键时期,全所职工要坚持科研业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三位一体全面抓、统筹抓,要齐心协力、不折不扣的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研究所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