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环保所举办2024年迎新年联欢活动

作者: 来源: 2023-12-29

为进一步促进研究所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2023年12月29日,环保所全体职工欢聚一堂,以歌以舞,以游以戏,尽情抒怀,共迎2024新年。环保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所在家职工参加。



所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肯定并感谢全所职工一年来的成绩与付出,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凝心聚力,奋力谱写建设成为一流科研院所的灿烂新篇。



整场联欢会,一共有四轮抽奖,每轮的抽奖都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联欢会上,节目精彩连连,“手舞足蹈”、“击鼓传花”、“水果蹲”、“天气预报”等游戏精彩连连,不仅仅让参与游戏的职工体会到了游戏的乐趣,也为在场的职工提供了欢乐。



联欢会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研究所职工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了广大职工投身研究所建设事业的积极性。广大职工表示,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张弛有度、建功立业,为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科技支撑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强国建设作出新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