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环保所产地环境监测与预警创新团队党支部开展学习院2024年工作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洪安 杜兆林 来源:产地环境监测团队 2024-02-04

近日,产地环境监测与预警创新团队党支部召开学习院2024年工作报告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梅出席活动。


会前,与会党员认真自学吴孔明院长的讲话精神。会上,支部书记安毅领学了我院2024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3年中国农科院创新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了今后加快农业科技创新发展“抓大事、强支撑、推改革”的总体工作思路,部署了2024年全院10项重点工作,为2024年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有关要求,围绕吴孔明院长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剖析自身不足,并思考今后工作安排,进行了针对性、具体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安毅围绕团队科研方向、工作计划、预期目标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党员就此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确定了团队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活动期间,根据《关于认真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及环保所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支部按照相关程序对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经过与会党员充分研讨,确定支部2024年党建工作计划,加强党建引领,不断促进党建科研互融互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