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所长黄凤洪一行到大理实验站调研

作者: 来源: 2023-12-14

近日,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所长黄凤洪、油料作物研究所科技传播与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李俊到环保所大理实验站调研。



黄凤洪一行先后考察了大理实验站长期定位试验区、养殖环境定位试验区、试验示范区和绿色农业信息平台等,并对油料所与实验站合作开展的高原区油菜高效生产技术研究与示范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黄凤洪表示,大理实验站所处区位重要、代表性强、建设运行良好,在支撑国家政策实施、服务研究所学科发展、服务区域生态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油料所将加强与环保所的合作研究,依托大理实验站良好的平台条件,充分利用区域生态资源禀赋,聚焦油菜全价值链发掘和全产业链开发,充分挖掘油料作物生产生态及经济效益,开展油菜全价值链规模化、绿色化、机械化、标准化和品牌化产业模式示范,探索高原湖泊流域农业绿色发展成熟模式,为高原湖区农业绿色发展转型提供科技支撑。


大理实验站办公室主任沈仕洲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在站人员参加了现场调研和座谈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