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环保所农田有机污染生物消减创新团队党支部开展学习院2024年工作会议报告主题活动

作者:叶会科 赵丽霞 来源:有机污染消减团队 2024-02-04

2024年1月31日,农田有机污染生物消减创新团队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中国农业科学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旨在加强团队党员同志对当前形势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科研工作能力。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晓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团队群众代表参加,副所长周其文同志出席活动。



会前团队全体成员学习了吴孔明院长在中国农业科学院2024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了解了过去一年里中国农业科学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及存在的问题,对2024年所处的严峻形势和任务要求也做了相应的学习。会上,支部书记李晓晶同志就当前科技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了团队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随后,团队成员就2023年存在问题结合院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围绕团队和个人的发展方向,如何更快更好地出成果以及接下来一年中自己如何进步等方面进行了研讨;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对问题的研究和解决力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副所长周其文同志对此次学习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团队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十分有必要,鼓励大家要充满自信、坚持、合作,并从“谋事、做事、成事”三个方面对团队成员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通过本次对院2024年工作会议报告的学习和讨论,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对科研工作的引领作用,为全体党员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新的一年里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学习和工作,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科研能力,为推动农业科技创新和三农工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