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戴小枫研究员一行来所开展学术交流

作者: 来源: 2024-01-08

1月2日,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戴小枫研究员一行来所开展学术交流。环保所所长、党委副书记熊明民,副所长张克强出席交流活动。



戴小枫围绕“中药材在动物生产环境治理中的作用”主题作学术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我国农业发展历程及耕地资源现状,分享了中药材在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领域的突出作用及有关研究进展。与会人员围绕报告主题,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就如何合理利用农业废弃物资源,促进农业绿色循环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深化交流,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及我院重要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技术研发及项目申报等科技合作,共同为乡村振兴和健康中国提供科技支撑。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王金龙研究员(PI)、中国农科院饲料所李秀梅研究员、植保所孔志强副研究员、植保所张丹丹副研究员,环保所科研处、创新团队首席、科研人员及研究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