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期刊出版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建与业务融合推进会

作者:叶飞 来源:信息中心 2024-02-04

在前期认真学习吴孔明院长工作报告和《中共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关于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意见》的基础上,1月30日期刊出版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和期刊中心工作例会,以提升期刊影响力推进期刊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研究部署2024年度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实施计划方案。会议向全体成员下发了《2024年党支部工作计划》《2024年期刊出版与信息服务中心任务目标表》《2024年中国农科院重点任务清单》。


张阳同志汇报了在Biochar编辑部研修情况,介绍了该期刊发展历程、办刊方向和运营情况。结合支部工作计划、中心年度任务目标和我院重点任务,支部书记王农同志从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2024年工作思路和2024年党建活动与业务融合计划安排等3个方面,汇报了2024年党建与业务融合实施安排。会议紧紧围绕院重点任务和部党组的“一体两翼”工作布局,从期刊出版、经济创收、网络安全、专家资源等4个方面安排10项中心年度任务,从理论武装、业务融合、自身建设、监督落实和创新文化建设等5个方面部署了支部21项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落实好部党组“一体两翼”工作布局要求,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大家表示,要以期刊为平台,党建引领带动,与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治保障作用,组织实施好各项任务目标,持续推进期刊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