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期刊出版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2023-12-20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期刊高质量发展,提高政治站位,在前期自觉学习的基础上,期刊出版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职工开展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推进工作发展“为主线,集中全章节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支部书记王农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委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叶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新闻稿》;张丹丹领学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文件。大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七个着力”既是根本原则,也是根本方法,明确了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个方面,包括党的领导制度、意识形态领域、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等。


大家一致表示,期刊作为科技文化和意识形态宣传的重要阵地,要把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自觉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要苦练内功,开拓视野,提高专业把控力、判断力和引领力;要在“专、精、特、新”上下功夫,把我国科学家坚持自主创新、引领研究潮流发展的故事讲好、讲清楚,把科技成果“大餐”编辑好、加工好、传播好,争取科技创新制高点和话语权,为实现我国科技自立自强和期刊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