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环保所与湖南农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李佳佳 来源:科研处 2024-03-22

3月19日,环保所与湖南农业大学开展战略合作座谈,并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光辉,环保所所长、党委副书记熊明民,副所长周莉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南农业大学资源学院院长张振华主持。


陈光辉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了解了环保所在团队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发展概况,对环保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高度认可。他强调,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农业环境保护事业发展。



熊明民对湖南农业大学多年来对环保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下一步,双方将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之上,依托环保所湘潭综合试验站和湖南雨湖水稻科技小院建设,进一步加强重大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科技合作,全力为我国农业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科技和人才力量。



湖南农业大学资源学院、农学院、研究生院有关领导及教师代表,环保所科研处、创新团队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