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环保所与唐山市农业农村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转化处和规划团队 来源:转化处和规划团队 2024-01-26

1月23日,环保所与唐山市农业农村局签署农业绿色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工作站揭牌仪式。唐山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肖润光,环保所副所长周其文参加签约仪式。唐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阚永康主持仪式。仪式上,环保所与唐山市农业农村局签署了农业绿色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了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唐山市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和站长聘任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围绕唐山市农业绿色发展召开了专题研讨会。肖润光对环保所近年来为唐山市农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唐山市农业发展现状、困境和急需技术,提出双方要充分发挥专家工作站的带动作用,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唐山市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周其文首先感谢了唐山市农业农村局对环保所的信任,介绍了环保所建设所历史、科技支撑领域、优势学科、技术专家队伍等,表示双方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对当前农业农村发展提出的最新政策要求,立足唐山市实际,围绕耕地监测评价、土壤修复改良、农业生态安全、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乡村环境治理等方面开展合作研究,发挥好平台的纽带作用,助力唐山市农业环境保护和社会经济发展。


唐山市农业农村局、唐山市各级农业科技管理人员,环保所成果转化与基地管理处负责人、创新团队科研人员等20余人加了本次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