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园地

我所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作者:周莉 来源:科研处 2017-05-27

525日上午,我所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所长任天志、副所长周其文、科研处、综合办、财务处以及工、青、妇等群团组织负责人、毕业生导师、毕业学生(包括联培和客座的学生)近100人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周其文副所长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研究生们穿戴着整齐的学位服列队入场,全体师生观看了由所科研处及第五届研究生班委会精心制作的毕业季视频,视频从几个部分展现了研究生在环保所学习生涯的点点滴滴,一张张真实的照片表达了毕业生对研究所及师生们的深厚感情,一段段饱含深情的寄语寄托了领导和导师们对学生的殷切希望及不舍之情,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深受感动,大家沉浸在无尽的回忆和留恋之中。

 

典礼上,养殖业污染防治创新团队杜连柱老师代表全体导师发言。杜老师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踏上新的征途后要时刻不忘初心继续学习,以坚定的步伐脚踏实地勇往直前,继续填写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环保所的旗帜增光添彩,为未来的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

 

   第四届研究生学生会主席李文华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向母校表达了最崇敬的谢意、送出了最诚挚的祝福,并表示将会铭记母校和师长的殷切期望,秉承环保所的优良学风和传统,带着在环保所耕耘两年的收获,在未来的社会中书写新的华彩篇章!

 

最后,任天志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研究生们两年来在环保所多姿多彩的生活及取得的收获,任所长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二是能够时刻坚守一份责任之心;三是能够持久拥有一颗豁达之心。任所长希望同学们铭记环保所 “创新、求实、协和、笃行”的精神,以卓越超群的实践能力开启人生的新篇章,背负起国家和民族的重托,在今后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取得新成绩,为国家和社会、为我们的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与会的各位领导和导师与全体毕业生亲切合影留念。毕业生纷纷将心中的感慨记录在“致青春、毕业季”展板上,环保所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热烈而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点燃青春激情、放飞环保梦想!祝愿2017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上大展宏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