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 创新工程

环保所举行科技创新年度工作考评会

作者:王农 来源:科研处 2017-03-22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所各团队在科技创新全面推进期的各项工作,环保所3月16日在天津举行了科技创新年度工作现场考评会,各团队首席科学家从团队年度工作绩效完成情况,团队对产业或行业领域的支撑服务、发展潜力,团队创新主题与研究所三大创新领域的契合度等三个方面向考评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各团队工作后,结合发展需求和专业判断,对各团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建设性建议,同时进行了匿名评分。

本次现场考评专家组由来自南开大学、中科院、中国农科院等单位专家和3名职工代表组成。各团队首席、助理和所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

据悉,为促进各团队长期稳定和健康发展,进一步聚焦任务,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团队考评工作,所科研处(创新办)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在进行现场考评前,研究所组织了国内相关领域知名专家进行了函评。今后将建立专家跟踪机制,切实促进团队科技创新发展,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按照考评方案,年度考评结果将作为各团队创新经费调整的重要依据。

TOP